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青春》第二期今晚开播 王珞丹大pro滑手面前秒变迷妹脸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7 10:4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7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滑板运动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第二期今晚八点开播。作为国内首个以“滑板”为主题的竞技真人秀,节目在上周四首播时便在全网引起了热议。而即将播出的第二期中,三位领队王珞丹、王一博、程潇为了组建各自的战队即将展开一场抢人大战,领队之间的争夺也无疑给这期节目增加了不少看点。

  作为领队之一的王珞丹,同时也是作为板圈新人,在节目正式录制前她就做足了大量的功课,翻阅了每一位板圈的“大pro“滑手的资料,同时还观看了大量滑手们的正式比赛视频。“在网上看了所有滑手的资料,然后偷偷去他们的微博看了看,从A的微博跳到了B的微博,从B的微博又看到了C的”。正因为提前做好了这些功课,王珞丹在滑手们正式上场前就早已经对自己的战队做好了部署。

 

  滑手张子扬出场,她立刻表示“我做他功课的时候就很喜欢他,他有自己的风格”、“我的战队希望有他这样一个人,稳中有狠”。Johnny Tang曾冠豪甚至还没出场,她就说“这位滑手不用看,我都知道他可以晋级”,然后直接跑到滑手区给曾冠豪系上鞋带。按照节目规则,如果多名领队选中同一位滑手,最终加入哪家战队,决定权在滑手那里。而表现出色的Johnny Tang曾冠豪也成为了王珞丹想“抢”的滑手之一,于是就有了她化身迷妹,跟曾冠豪狂握手,叮嘱“一定来我们队”的一幕。这也让曾冠豪有点受宠若惊,他直言:”我不认识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一上来就会选我。她真的去调查了所有滑手的(资料)”

  同时,在第二期节目中为了留住队员,王珞丹也将使出自己的独门“杀手锏”,而最终包括曾冠豪在内的让王珞丹心仪的滑手们又是否会加入王珞丹战队呢?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今晚播出的第二期《极限青春》。无惧失败,不服再来,One More Tr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