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郑皓原《孤城闭》杀青,倾情演绎苏舜钦一代名相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1 09:1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正午阳光影业、中汇影视联合出品,张开宙执导,王凯、江疏影主演,郑皓原参与出演的古代传奇剧《孤城闭》正式杀青,该剧改编自米兰lady的同名小说,以北宋为背景,向观众讲述了宋仁宗时期风起云涌的朝堂之事与剪不断理还乱的儿女情长,同时也将北宋时期的政治时局与风土人情独到的再现出来,深受观众的喜爱与期待。

  其中演员郑皓原也在近日顺利杀青,在该剧中饰演北宋诗人苏舜钦,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正午阳光依旧秉持对历史厚重感的表达,服化道都十分精致用心,郑皓原一袭青衣外加黑色领边点缀修饰胜似翩翩君子,以书佐饮胆识超群,文人风采跃然出现在观众眼前,令观众认真去体会和感悟苏舜钦的自身魅力,也让观众对这一角色充满期待。

  除此之外,郑皓原还有与侣皓吉吉导演合作的电视剧《昆仑归》将与观众见面,在剧中饰演林家耀,让我们期待演员郑皓原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