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明翰《孤城闭》杀青 再演古装大剧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2 09:2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日,由正午阳光出品的大型古装剧《孤城闭》经过175天拍摄之后全组正式杀青。当天,剧组公布了多位演员的杀青合影,实力演员何明翰在剧中饰演北宋翰林学士王拱辰,是剧中宋仁宗(王凯饰)钦点的状元,与王凯有众多对手戏。杀青现场,何明翰与杨玏等一众演员合影,宋服造型让人耳目一新。
 

何明翰

  何明翰再演古装剧引关注  古装扮相儒雅大气

  电视剧《孤城闭》由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集合了王凯、江疏影、杨玏、喻恩泰、何明翰等一众实力演员。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孤城闭》,以北宋为背景,在风起云涌的朝堂之事与剪不断理还乱的儿女情长之间,还原了一个复杂而真实的宋仁宗,讲述了北宋皇帝赵祯从少年登基逐渐把控朝政到殚精竭虑爱民治国的故事。

  何明翰饰演的王拱辰,是北宋翰林学士,官拜御史中丞,他跟欧阳修都是晏殊的学生,两人同年参加科举,又都娶了薛家的女儿,是北宋历史上的重要人物。虽然自幼家境贫寒,通过自身多年的努力,一朝成名,被宋仁宗钦点为状元。这是何明翰继《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之后再次出演古装剧,他也透露,剧中几乎都是和王凯的对手戏,看点十足。

何明翰《孤城闭》饰王拱辰

  何明打破题材限制 无缝接档展演员可塑性

  杀青当日,何明翰饰演的王拱辰古装造型受到粉丝的热议,儒雅大气,眼神坚定,搭配北宋特色的服装将大学士的形象展现到位,而出演这部阵容强大,恢弘宏伟的历史剧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据了解,结束了《孤城闭》的拍摄,何明翰又马不停蹄的赶往都市情感剧《小怜与格尔》的片场,剧中何明翰饰演男一号夏天,有制服、工服等多款造型,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