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娜娜称大提琴是男朋友 预告全新舞台合作引网友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1 09:4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29日,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第六期节目上线,CALL OUT环节震撼来袭,节目精彩升级。超级乐迷欧阳娜娜,与马东、张亚东等人组成超级乐迷团,与专业乐评人以及大众乐迷现场投票。

1-欧阳娜娜称大提琴是男朋友 预告全新舞台合作引网友期待
2-欧阳娜娜称大提琴是男朋友 预告全新舞台合作引网友期待4

  在现场被表演乐队助演大提琴乐手吸引的欧阳娜娜,有着13年大提琴学习与演奏经验的她,在谈及对舞台评价时说到“大提琴,它是所有乐器中与人声音域最接近的乐器,就像在说话一样,只是它的语言不是文字”。她更在节目中笑称“我的琴是我的男朋友,我觉得每把琴都有一个名字,可以把它当成你的朋友或是伴侣”,引发现场笑声连连。

3-欧阳娜娜称大提琴是男朋友 预告全新舞台合作引网友期待
4-欧阳娜娜称大提琴是男朋友 预告全新舞台合作引网友期待

  而在下期的节目预告中,合作挑战赛引发网友热烈讨论。预告中身着一身白衣的欧阳娜娜,拉起黑色的大提琴,优雅且不失帅气,而她究竟会与哪个乐队合作,也引发网友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