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娜娜助阵女神合作赛 心愿解锁“跳水”初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8 13:1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8时(7月6日),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第七期上线,8强乐队迎来女神合作赛,周洁琼、薛凯琪、VAVA等人与8强乐队同台演出。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超级大乐迷的欧阳娜娜,更是以助演嘉宾的身份加入到了女神合作赛中,搭档人气乐队盘尼西林共同演绎歌曲《say it again》,网友称赞“舞台上的欧阳娜娜真的全身在发光”。

1-欧阳娜娜助阵女神合作赛 心愿解锁“跳水”初体验
2-欧阳娜娜助阵女神合作赛 心愿解锁“跳水”初体

  节目中,欧阳娜娜以白色仙女裙造型亮相,并以肩带的方式背起黑色大提琴,在舞台灯光的映衬下,恬静优雅且帅气不减。在歌曲表演中,大提琴的加入使歌曲的呈现更具魅力,恰到好处的组合收获现场和线上的乐迷好评不断。表演结束后,欧阳娜娜兴奋“跳水”,解锁心愿,可爱率真的表达一度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3-欧阳娜娜助阵女神合作赛 心愿解锁“跳水”初体
4-欧阳娜娜助阵女神合作赛 心愿解锁“跳水”初体

  合作乐手熊花在采访中评价到“娜娜确实是一个真正喜欢音乐的人,她对乐器的各种感觉非常到位”。欧阳娜娜与盘尼西林的合作舞台,更被同为大乐迷的制作人张亚东称赞为“最棒的、最完美的表演”,歌手老狼发出感叹“会乐器的女孩太迷人了”。节目一经上线便登上热搜榜单,欧阳娜娜的助演舞台再次印证了全能音乐少女的不凡实力。

5-欧阳娜娜助阵女神合作赛 心愿解锁“跳水”初体
6-欧阳娜娜助阵女神合作赛 心愿解锁“跳水”初体
 

  据悉,欧阳娜娜于上月15日成功举办了个人十周年音乐会国内的首场演出,而她又将以哪个城市作为国内巡演的第二站,引发乐迷们的无限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