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李晨分手之后聚餐 结束后李晨送范冰冰挥手道别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2 10:1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日,有媒体曝光了范冰冰和李晨两人在宣布分手之后的第三天一起相聚吃饭的画面,这也是两人分手之后第一次被拍。

 

  当天下午,李晨开车来到一家餐厅的附近,而不久之后范冰冰也驾车来到这家餐厅,在助理的陪同下进入餐厅与李晨一起吃饭,两人聚餐之后,也一同从餐厅中走出来,当时两人都戴着帽子和口罩,李晨更是将范冰冰送到车前,之后挥手与范冰冰告别。

  此前,6月27日,范冰冰发文宣布与李晨分手,她表示:“人的一生可能会经历各种告别,在我们的相遇中收获的爱和温暖都化为了永恒的力量,感谢一路走来你所有的给予,支持和爱。谢谢未来还会有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随后李晨转发确定两人从恋人又回到了朋友关系,今后也会为彼此应援。

  两人宣布分手的消息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完全没想到两人会分手,而两人分手的原因,并没有进行公开,范冰冰的父亲表示不知道女儿与李晨分手,但是一切都以范冰冰所说的为准,希望女儿可以开心。而两人分手的消息也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两人在宣布分手之后也将微博的情侣头像换成了各自的照片。

  2015年范冰冰和李晨正式宣布恋爱的消息,当时接受采访范冰冰曾表示李晨是自己最后一个男朋友,两人公布恋情之后也十分的甜蜜恩爱,还一起同框出席活动,2017年范冰冰更是答应了李晨的求婚,去年春节两人还在一起度过,而今年的6月就宣布分手,让人觉得很震惊,不过从分手之后还能够一起聚餐,网友们也称两人是和平分手,愿各自安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