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芝天出席电影《有偿有限公司》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2 10:0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2019年6月27日、28日,演员丁芝天在浙江宁波和安徽淮南出席了电影《有偿有限公司》开机发布会,该部电影将于7月开拍,预计明年年初与大众见面。发布会当天,影片导演、制片人、主创到场并与观众亲切交流,该影片即将在浙江宁波拍摄。

 

  在发布会现场,演员丁芝天身穿印花连衣裙,亭亭玉立,落落大方。此次,丁芝天在影片中饰演的是李灿灿,表面上是大家闺秀,实际上内心叛逆,有自己独特主见的女孩。

  丁芝天,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是北京广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艺人。自出道以来,凭借青春靓丽的气质和形象,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一直以来,对于表演保持着热忱的她,积极热情投入演艺事业,用心演绎所有角色。本次“李灿灿”的角色是丁芝天从未尝试过的角色,想必会引发大众的热烈关注,让我们期待丁芝天再一次给大众带来的惊喜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