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丁芝天“山下学堂”结业 满载而归砥砺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8 13:1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昨日,演员丁芝天在“山下学堂”顺利结业,丁芝天凭借她优秀的表演天赋和自身努力,获得了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参加了由陈坤、周迅和陈国富创办的“山下学堂”表演课程。

1
2

  进入山下学堂学习是一次对表演的探索,也是一个打破教育常规的实验。对于演员来说,学校的学习远远不够,在当下浮躁的娱乐圈,山下学堂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在这里能够让真正热爱表演的新人们得到真正想要的东西,沉淀和寻找最真实自我的最好地方。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专业历练,她在演技上有很大突破,对即将进组拍摄新戏的她是一次很好的提升和学习,相信她也能够更快的进入角色,给我们带来优秀的作品。

 
3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