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妈我爱你” 《银河补习班》哈尔滨路演观众集体表白父母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3 09:4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邓超、俞白眉导演电影《银河补习班》即将于7月18日全国公映。7月2日,影片主创来到哈尔滨路演,主演梁超、王西、吴亚衡、魏尊也亮相路演现场,与观众进行映后交流。 “贼好看”“看了《银河补习班》,有面!”,熟悉的东北话让主演们体会到了东北人民的热情,更有教育机构的老板,带领全体员工观影,放映后为主演们热烈鼓掌表示支持。片中感人的父子情也让现场观众们回忆起父母为自己付出的辛苦与劳累,纷纷表示要多陪伴父母。四位主演更分享父母之间的故事,鼓励大家大胆对父母说出“我爱你”。

《银河补习班》哈尔滨路演时观众们被影片中情节逗乐
《银河补习班》哈尔滨路演圆满完成,主创们与观众亲密大合影
 
漂洋过海的外国友人看完电影后也表达了对父母的思念与爱

  30位教育人为影片打气 被赞看到了《阿甘正传》的影子

  在哈尔滨路演中,一位观众激动地说道:“我们是做教育机构的,我带着30位员工来看电影。我看完之后想告诉每一位员工,让每个孩子能通过我们的教育眼里有光!希望我们的员工以最热烈的掌声为这部电影打气!”在这位老板的号召下,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让主演们格外感动。

《银河补习班》有笑点也有泪点,观众摘眼镜抹眼泪
扮演女教师的演员王西在路演现场展现了自己的舞蹈才华

  《银河补习班》的时间跨度近30年,从马飞的视角展现了1990年至2018年这28年来的社会变化。片中对许多时代发展的细节的展现格外用心,美术、道具、服装各方面都百分百还原了当时的环境特点。看片的观众们也不禁回想起自己的经历,连连称赞:“我是70后,片中出现的亚运会和98年发大水我都经历过,感觉像中国的《阿甘正传》,所有的历史都串起来了。”

哈尔滨路演现场男观众向年迈的母亲深情表白
看《银河补习班》哭湿了一整包纸巾

  梁超被妈妈鼓励“改变命运” 美国留学生“越洋”表白父母

  “感动”仍然是哈尔滨站路演的关键词。看过片的观众纷纷表达自己对父母的理解,哈尔滨工业大学一位学生想起了自己的爸爸:“虽然我爸不会表达,但是我确实能感受到他每天辛勤工作,支撑着我来上大学,让我和别人相比,不会感觉太差,不要有自卑感。想在这里和爸爸说一声,爸爸我爱你,我以后会努力的做好自己。”另一位来自美国的留学生也分享道:“这个电影感动了我,我应该给我爸爸妈妈打电话。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

在《银河补习班》中凶神恶煞的包工头私底下却是个温柔大气的大男孩
众主创与现场可爱的小朋友一起合影,仿佛自己也回到了儿时

  四位主演被现场气氛感染,分享起自己与父母故事。梁超说起自己与父母的故事一度哽咽:“我爸在家不管事,都是我妈说了算。我学习不好,就喜欢文艺。我妈说你要喜欢,去考一下。就这一次难得的鼓励,改变了我的命运。”王西自曝从未感受过父爱:“对于你们来说,一起吃饭,全家福都是很平常的事情,对我来说都是奢望。希望你们多珍惜父亲,多表达你们的爱。”主演们真情实感地分享也让观众动容,更意识到对父母说出爱的意义。相信在7月18日之后,会有更多人勇敢地向父母说出“我爱你”。

魏尊手捧的金色麦穗象征着丰收,寓意电影票房大卖
演员梁超吸粉无数,观众们都很喜欢他的精彩演出

  电影《银河补习班》由邓超、俞白眉执导,由天津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