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犬小七3》小七发挥治愈本能 姜潮宋妍霏带队刻苦训练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4 10:0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荣誉出品,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总编剧、制片人,徐伊亮、张莉、阮璞洁、刘小卡、陆华天、敖力任编剧,拉布拉多犬小七、萨摩耶犬小雪领衔主演,姜潮、宋妍霏领衔主演,徐可、王祉萱、卢茜、王洋、王煜等联合主演的青春萌宠偶像剧《神犬小七3》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火热播出中。

1.姜潮饰边慕 王煜饰敖力
2.宋妍霏饰安心

  昨晚播出的两集中,边慕(姜潮饰)私自将小七带出救援队,路上发生车祸,边慕不幸住院;安心(宋妍霏饰)率队在小七的指引下,协助公安部门成功抓获了一名流窜犯。经过这件事后,安心深刻意识到,小七与边慕已经逐渐产生了相互依赖的情感,所以她告知边慕,小七因为缺乏专业经验,在抓捕现场冲动扑咬罪犯极其危险,下一步应该强化训导员与搜救犬的训练,试图鼓励边慕不要放弃搜救队的工作,继续与小七一同训练;另一方面,随着时间的推移,救援队终极考核也即将来临,小七与边慕准备迎接挑战......

3.徐可饰汤圆
4.王祉萱饰周茉

  边慕车祸受伤住院治疗 小七暖心安慰感动瞬间降临

  顺利抓捕流窜犯后,小七重归救援队。但边慕因为受伤,一度住院治疗。相隔两地的他们彼此思念对方,小七叼着心爱的狗狗玩偶去医院找边慕,希望用玩偶陪伴独自住院的边慕。小七乖巧待在窗边默默守护边慕的样子感动无数网友。“这一幕看得人泪目,小七还是记忆里那个暖心、治愈的狗狗,它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边慕的依赖,它比谁都更希望边慕留下来,陪它一起训练,与它一起共同完成搜救梦想。”而边慕也体会到了小七的用心和付出,出院后再次归队,与小七一同接受终极考核前的高强度训练。在这个过程中,他也认识到了小七出色的搜救能力,并且也吐露了从此不再欺骗、真心相待的承诺。

5.卢茜饰伊靓
6.王煜饰敖力

  救援队正式进入考核模式 小七刻苦训练战胜恐惧

  随着边慕归队,整个救援队立即恢复训练有素的紧张状态。边慕与小七、安心与小雪、汤圆(徐可饰)与八公、伊靓(卢茜饰)与山神等,搜救队员和搜救犬在培养默契与锻炼自身体能、搜救技能的路途上拼尽全力,积极备战最终考核。但与此同时,小七却被一个难关困住了前进的步伐,因为与边慕车祸导致翻车的阴影,使小七始终无法翻越高处障碍,边慕尽力引导与安抚都不见成效。最终在安心外甥牛诺诺(陈思成饰)的一次意外攀高,差点导致跌倒受伤的情况中,小七情急之下为了救出诺诺,克服高处恐惧,彻底摆脱了这个障碍。

  边慕父亲再次催促他带小七前往马戏团,边慕再次陷入两难境地。他会在父亲的压力与小七的梦想之间如何选择呢?日常沉迷游戏、“吊儿郎当”的边慕面对耽误不得一秒时间就是金钱的严肃搜救工作,是否能真正做好呢?终极考核即将来临,小七是否能继续保持优秀成绩顺利完成考核成为专业搜救犬呢?更精彩的故事即将展开,敬请期待。

  据悉,《神犬小七3》已在爱奇艺、腾讯视频联合播出,每周一至周四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8集。

7.小七
8.阿旺
9.小七小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