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犬小七3》小七考核受阻 姜潮宋妍霏全力备战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5 10:0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荣誉出品,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总编剧、制片人,徐伊亮、张莉、阮璞洁、刘小卡、陆华天、敖力任编剧,拉布拉多犬小七、萨摩耶犬小雪领衔主演,姜潮、宋妍霏领衔主演,徐可、王祉萱、卢茜、王洋、王煜等联合主演的青春萌宠偶像剧《神犬小七3》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火热播出中。

1.姜潮饰边慕
2.宋妍霏饰安心
3.神犬小七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诺诺(陈思成饰)将自己的斗牛犬饭桶留在了救援队,周茉(王祉萱饰)主动请缨成为了饭桶的训导员,与大家一同加入到训练中。小七也凭借过人的天赋在训练中表现优异,并在一次与其它救援队的友谊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但是,边慕(姜潮饰)与敖力(王煜饰)依然针锋相对,边慕质疑敖力对步枪的训练不到位,致使步枪仍然具有攻击性;敖力因为小七在雪崩测验中不小心的失误,想要判小七淘汰出局......

4.步枪

  小七开启专业搜救犬训练之旅 考核成绩优异表现突出

  边慕因为意识到小七出众的搜救能力如果送到父亲的马戏团会“大材小用”,因此坚定了与小七一同待在救援队参与训练的决心。而对于如何向父亲交代,他也想到了“巧计”,吩咐汤圆(徐可饰)将之前的贾小七送回马戏团,“以假乱真”。边慕与小七开始正式训练后,小七表现出了过人的搜救潜力,各项考核指标均排名前列,还在一次与其它团队的友谊赛中,代表完美世界救援队获胜,令队员们都感到十分骄傲与自豪。

5.饭桶

  边慕敖力针锋相对救援队小矛盾一触即发

  生性跳脱、擅长耍宝的边慕与行事严谨、一丝不苟的退役军人敖力性格上的不合令两人自入队以来始终“针锋相对”。小七因为一时不查未及时躲过雪崩测验中海洋球的“袭击”,而差点被教官敖力判处出局。在众人的建议下,他同意为小七加试一场,索性小七也如愿通过了考核;但边慕同时也质疑敖力自恃之前有过实战经验便不参与集体训练的举动,并指出步枪具有攻击性不具备成为搜救犬的资格。面对边慕的“指责”,身为教官的敖力决定跟步枪一同参与训练。他能否将步枪训练成没有攻击性的搜救犬?边慕与敖力最后能否和解?小七未来还会遇到什么样的考验挑战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爱奇艺、腾讯视频联合播出的《神犬小七3》,每周一至周四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8集。

6.山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