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恋橘生淮南》今晚收官 赵顺然细腻演技受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8 08:4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丁培执导,赵顺然、朱颜曼滋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暗恋橘生淮南》将于今晚腾讯视频会员正式收官。作为八月长安“振华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该剧甜虐剧情不断引热议,众多话题讨论花式出圈。剧中,赵顺然细腻演绎将盛淮南一角诠释得丰富饱满,性格刻画到位,表演自然又富有张力。

盛淮南打篮球
盛淮南剧照

  作为一部以暗恋为题材的改编作品,大家对于《暗恋橘生淮南》中盛淮南和洛枳的感情期待值非常高。赵顺然饰演的盛淮南外表阳光、温暖实际内心是一个高冷的人。暗恋就像是两个人的磨合期,盛淮南渐渐意识到自己内心深处对洛枳的感情,并勇敢面对正视自己的内心,经历了重重考验,两人的情感不断升温,渐入佳境,终于成了一对“庸俗”的情侣,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赵顺然通过细节刻画,将这有多重性格的人物诠释的十分立体。

赵顺然《暗恋橘生淮南》
赵顺然饰演盛淮南

  青年演员赵顺然曾出演《凤囚凰》里武林第一高手“观沧海”,《小情书》里阳光俊朗的高中生“王凯”,《少年盾》里警校学生“凌志鹏”,《你是我的答案》里正义警察“陆昊”等一系列优秀的影视作品,这次出演“盛淮南”,也让我们看到了另外一个不一样的演员赵顺然。《暗恋橘生淮南》也会是他演艺事业的一个转折点,星途璀璨,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