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恋橘生淮南》收官 沈雨:骨子里住着一个百丽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14:2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丁培执行导演,赵顺然、朱颜曼滋、沈雨出演的青春校园网络剧《暗恋橘生淮南》已于近日在腾讯视频完美收官。做为八月长安“振华三部曲”的最终有部,该剧甜虐剧情连续不断引强烈反响,诸多话题讨论花样出圈。剧中那个为爱而生,爱哭爱闹爱耍宝的江百丽让观众既心疼又不舍。

《暗恋橘生淮南》沈雨

  《暗恋橘生淮南》叙述的是一个相关单恋的经典故事,洛枳对学神校草盛淮南一见倾心,两人历经重重的磨练最终恋爱。但还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那个爱情至上、天真烂漫,被渣男伤透了心的姑娘江百丽,似乎她也是很多青春期姑娘的爱情写照,日常里和闺蜜间是古灵精怪的小神婆,面对喜欢的人却卑微到尘埃。饰演江百丽的沈雨也是把这个角色演活了,剧中百丽的表情特别丰富,她在洛枳面前更加放松更加可爱,对戈壁却是卑微的爱着。

沈雨

  聊到江百丽这个角色,沈雨说,初拿到剧本时,发现自己和江百丽太像了,“包括遭遇的事情和对待感情的处理方式,我们俩还都特别喜欢哭,尤其在爱情里面遇到一些问题的时候,可能发泄方式就是哭”。遇上了这个和自己的性格、经历都很契合的角色,沈雨奉献出了精彩的表演。有一段时间,十天里有八天都在集中拍哭戏,但沈雨却能做到每一场哭戏都是真实的眼泪。“每一场哭戏我进入状态都挺快的,一下子就能哭出来。”

沈雨:骨子里住着一个百丽

  几年的努力在完美收官的《暗恋橘生淮南》中结出了一颗丰硕的果实,首次出演现代戏的沈雨,将女二号江百丽的爽朗大方、单纯可爱、敢爱敢恨诠释得淋漓尽致,观众喜欢她的笑颜与天真,也为被渣男伤透了心的她而心疼。未来,期待沈雨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再见了,江百丽。

演员沈雨
《暗恋橘生淮南》沈雨饰演江百丽
《暗恋橘生淮南》收官沈雨不舍说再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