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夏最“疯”展览吴青峰“巴别塔庆典概念展”开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8 09:2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睽违一年强势回归 吴青峰第278首全新创作《巴别塔庆典》惊喜上线

  吴青峰距离去年发行《Everybody Woohoo》后,睽违一年7月5日带着全新单曲《巴别特庆典》全面回归。前日(2日)中午,华语乐坛30组天王天后级歌手同步告白感谢吴青峰写给他们的经典传唱金曲,让话题#巴别塔庆典#成为当天下午最热门的讨论话题,短短三小时内引爆网络讨论登上热搜。网友看到这力挺的重量级阵容一字排开,吃惊地表示:“半个音乐圈的人都出动了,这名单比金曲奖还狂。”

 

  撼动了半个乐坛的才子吴青峰同时神秘发文说:“关于《巴别塔庆典》,事情也没有大家想得那么简单。嘻嘻。等着啊!”结果是吴青峰5日发行全新单曲《巴别塔庆典》,也是他第278首全新创作和大家见面。而睽违一年未见到大家的吴青峰5日一早带着热腾腾的新单曲去突击电台好友活力DJ阿娟。一年未见让阿娟开心地再度被吴青峰圈粉,变成小粉丝般害羞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首全新单曲,层层堆栈丰富的音乐如同巴别塔一样,往上建构,让人体会到强烈的异国音乐性,现场立刻帮吴青峰空中首播单曲《巴别塔庆典》。

  结束完电台突击后,吴青峰马不停蹄地跳上车直奔台北Woolloomooloo Xhibit参加《巴别塔庆典概念展》开幕活动。为了将此次全新单曲《巴别塔庆典》概念完整呈现,《巴别塔庆典概念展》现场展出吴青峰此次和摄影艺术家Rala Choi合作的动态概念影像、青峰体文字间、歌曲故事概念等作品;展场用音乐、画面、文字、影像,全面性设置此次欢庆飨宴,邀请大家进入吴青峰的“巴别塔庆典”。
 

  吴青峰下午出席自己的《巴别塔庆典概念展》,大概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跟团队沟通,选用展览的方式呈现,是因为这首歌是讲述关于语言的部分,吴青峰也把自己想说的话放在歌曲里头,希望大家去听这首歌。展区有一些小彩蛋,像是声音搜集器、吴青峰平常看的书,创作时的手写字等都会出现在展场各个角落,吴青峰表示,最特别的就是自己的特写肖像照6张,害羞地说自己到现在都不敢直视看它。吴青峰形容自己创作歌曲时就像是在画画一样,每一句歌词都像是用画面去拼凑,来描绘出自己心中音乐的形象。

 

  吴青峰对于首次和摄影艺术家Rala Choi合作的作品赞叹不已,直夸说:“好漂亮,我好喜欢,是一次非常特别的拍摄经验。”作品也充分表达出吴青峰全新单曲《巴别塔庆典》疑惑盛宴的无奈人生观。《巴别塔庆典概念展》于台北Woolloomooloo Xhibit开放至7月9号,期间限定为期五天,邀请粉丝们一同来共襄盛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