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青峰发长文斥责私生 称其行为让自己很不舒服

http://www.yule.com.cn 2023-01-03 10:4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吴青峰发长文斥责私生,表示这名私生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自己的生活,表示其行为让自己感到很不舒服。

  吴青峰表示这名女子不断尾随、企图跟车、想跟到住处。除此之外,多年来堆积如山的各种不恰当的私讯、留言、照片、影片都涉及色情与骚扰,还警告其“请你不要再来现场,这么多年看到你,想到你私下可怕的行为真的非常不舒服”。

  吴青峰原文:

  敬告那位身上总是挂满灯牌来自香港的女子,这一趟从台北跟到台东再跟到台北,不断尾随,企图跟车,想跟到住处都是非常不恰当的行为,也是我最讨厌的行为,也不只是这一次而已。除此之外,你多年来堆积如山的各种不恰当的私讯,留言,照片,影片以及涉及色情与骚扰,其实同事们都知道是你,也已经存证了。请你不要再来现场,坦白说这么多年演出时看到你,想到你私下可怕的行为真的非常不舒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