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T.O热血夏季梦想成真《START IT》 《极限挑战》真人秀初体验倍感荣幸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9 08:3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C.T.O参与录制的《极限挑战》7月7日播出,第一次参加真人秀成员们超级兴奋!最初得知简直像做梦一样不敢相信,惊呼:“居然可以从观众变成节目中的角色,太不可思议了!”而《极限挑战》近期官宣公布7月10日公益演唱会的阵容,C.T.O将和华晨宇、张信哲、欧阳娜娜等众多巨星一起与《极限挑战》践行公益,为爱接力!

C.T.O 极限挑战剧照

  这期节目中罗志祥、雷佳音、迪丽热巴等6位勇士整装出发拯救水源危机,而C.T.O化身黑衣人给勇士们重重阻碍。结果雷佳音从梓宁、薛恩手中逃走三次,迪丽热巴的神演技把梓鑫跟仕伟骗的团团转,振纬跟宇庆两个到最后,什么人也没抓到,还差点错过敌队重回基地的时机。虽然C.T.O录完自嘲是”史上最弱黑衣人”,但能跟极限男人帮同框实在太荣幸了,还有就算被美丽的热巴老师骗得团团转也甘之如饴啊!

C.T.O和罗志祥 极限挑战1
C.T.O和罗志祥 极限挑战2
Start It专车1

  刚推出最新专辑《START IT》,C.T.O满档的宣传工作到处奔波,空中飞人的他们这个夏天很热血。梦想一一成真启动,发行新专辑、参加首次真人秀。“START IT巡城车”以及台北捷运C.T.O梦想列车也已全面启动!列车上纪录着每位团员想对大家的热血喊话,即日起扫描列车手拉环上的二维码还能抢听新歌,每列车厢更藏有彩蛋,将抽选出幸运儿担任C.T.O的“一日经纪人”,团员一天的行程都归你管!C.T.O陪你走遍、开启无限可能!2019最燥男团 C.T.O “START IT”First Concert首次专属演唱会8月31日将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一楼多功能球场举行!

Start It专车2
梦想列车1
梦想列车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