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热爱的》开播 王乐君全能领队暖心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11:1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项旭晶执导,杨紫李现李鸿其李泽锋等主演,胡一天特别出演,王乐君友情出演的青春励志言情剧《亲爱的热爱的》于79日起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播出,该剧根据墨宝非宝小说《蜜汁炖鱿鱼》改编,讲述软萌少女佟年对热血青年韩商言一见钟情,二人在相处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场高智商与高情商的甜萌梦幻爱情故事。其中,王乐君饰演韩商言所在队伍的领队苏澄。

王乐君 剧照
 

  王乐君化身领队 OL风干练知性又大方

   剧中,王乐君饰演的苏澄温柔大气又精明能干,是男主战队里雷厉风行的领队,也是战队里每一位成员的知心大姐姐,除了带队伍打比赛,还要负责照顾队员们日常的生活起居,可谓是十项全能。

    与此同时,王乐君在剧中的穿搭尤其亮眼,莫兰迪色系的知性风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干练精致又不失女性的柔美,给人十足的舒适感,苏澄养眼的衣品成为许多观众在追剧之余讨论的话题。
 

王乐君 亲爱的热爱的

  专注于低调演戏 风格多变未来可期

   剧中人物苏澄时髦的穿搭与王乐君本人的风格也十分相近,平时喜欢弹琴跳舞,长相也典雅端庄,身上自带古典美人的气质。王乐君对穿衣风格颇有自己的法则,可以大女人知性风,也可以休闲少女轻快明朗风,百搭的穿衣风格让年轻人产生不少共鸣。
 

   出演过《猎鹰1949》、《天阵》、《伪装者》等诸多谍战作品的王乐君也被观众亲切的称为谍战小公主,在《伪装者》中饰演女一号程锦云获得了较多的关注。荧幕上高调,荧幕外低调的她首次出演励志电竞剧《亲爱的热爱的》也让人格外期待她的表现,相信王乐君未来会带给我们更多的优秀作品。

王乐君 亲爱的热爱的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