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热爱的》苏澄出国引不舍 王乐君好衣品获众多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5 10:5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项旭晶执导,杨紫、李现、王乐君等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正在东方卫视与浙江卫视热播。该剧改编于墨宝非宝小说《蜜汁炖鱿鱼》,讲述了可爱少女佟年对计算机天才韩商言一见钟情的高甜爱情故事。演员王乐君在剧中饰演知性优雅的kk领队苏澄,其优雅知性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王乐君 剧照

  温柔精明有气场  王乐君演绎知性女领队

  剧中,苏澄出场以精明干练的形象与干净利落的语言方式,成功在观众心中留下了一个女强人形象。在工作之余,苏澄还是战队里的知心姐姐,带队伍奔赴世界各地打比赛并照顾他们的日常生活,因此在苏澄离队后,战队的每一个成员都十分不舍。后期在面对女儿时,苏澄柔声细语的温暖行为,也将女性的柔美与关爱表现得十分到位。


王乐君 亲爱的热爱的

  王乐君剧中的穿搭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舒服养眼的莫兰迪色系穿搭,集干练柔美与休闲优雅于一体,完美展现了职场女性的穿搭风格。众多好看且实用的造型,让众多网友评论“气质太好,造型很用心了”。

  戏里戏外皆时尚 王乐君磨练演技守初心

  戏里时髦装扮换不停,戏外的王乐君也有自己的穿衣风格,舒适休闲年轻范,轻熟温柔小女人。其多变的风格,无论是初入职场的新手还是工作多年的职场老手,都可以得到借鉴。

王乐君 苏澄

  近年来,王乐君表演上也在努力尝试不同类型,从《伪装者》到《猎场》,从《外科医生》到《火星之歌》,从《亲爱的热爱的》到《绝境铸剑》,题材风格多样,角色变化大。王乐君在这些作品中磨练自己的演技,不忘演员初心,专心塑造角色,未来期待王乐君为我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