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淌的美好时光》周澄奥,果然是“别人家的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11:2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周澄奥饰演的顾森西向喜欢的人表白时大胆坦荡,对至亲的双胞胎姐姐处处维护,遇到了情敌也据理力争不轻言放弃,实力演绎“别人家的孩子”。这个“别人家的顾森西”生活工作中也如同森西一般积极、执着,为了磨炼演技,上戏毕业便以优异成绩考取了中国国家话剧院,成为一名话剧演员。

01周澄奥 饰 顾森西

  别人家的“桃花”顾森西:花样表白,坦荡执着

  周澄奥饰演的顾森西,作为校园“摩托车偶像”,看起来似乎冷酷少言,其实不然,面对喜欢的女孩立刻变身情话boy。第一次见到易遥被误解,把他推下水,他还可以傻乎乎对着易遥大喊自我介绍:“我叫顾森西,环境工程系的,有情可以找我!”并且更坚定了自己对易遥的喜欢。

02周澄奥 饰 顾森西

  之后无论是带易遥去看星星用星座告白,还是在学校放烟花当着广大同学面说“我喜欢你”,亦或在校广播室念检讨仍然高呼“我不为我的表白道歉”,即便屡屡被拒绝,但仍处处维护易遥,在易遥生病时照顾她,帮她找介绍工作打工赚钱……这样的可可爱爱的顾森西,不正是“别人家的正桃花”嘛!

  同顾森西一样,周澄奥也是一个主动的人,他坦言,遇到喜欢的人会主动追求表白,不想错过对的人,但同样不希望因为自己的表白给对方造成困扰。

  别人家的“弟弟”顾森西:实力宠姐,温暖细心

  “弟弟”在很多人眼里几乎是熊孩子的另一种翻译,但在顾森西身上不存在的。顾森西对姐姐顾森湘的照顾简直仿佛他才是哥哥。他可以在图书馆耐心等姐姐,接姐姐回家;可以在家里被妈妈骂的时候,替姐姐扛雷;可以在姐姐受委屈时,为姐姐大打出手;可以在姐姐失恋时,安慰姐姐“反正你还有我”……实力宠姐典范,连粉丝都说“青春欠我一个森西弟弟”。

  然而生活中的周澄奥是个独生子,所以他更多的是把身边的好朋友当做亲兄弟,“现在大家独生子偏多,生活中遇到了真心的朋友,就更值得珍惜。”周澄奥说。

  别人家的孩子周澄奥是这样养成的

  戏里顾森西实力演绎“别人家的孩子”,戏外周澄奥也一样踏实努力。近一年以来,周澄奥连续多部作品与观众见面,从《你好,旧时光》中仗义豪迈、温暖善良的奔奔(慕容沉樟),到《我心深触》拥有神奇能力、冷静自持的孔逸飞,再到正在热播的《流淌的美好时光》中人见人爱的顾森西,每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背后,都他对要做“演员”的坚持。

03周澄奥&郑爽

  周澄奥说,每次他拿到一个新角色,都会先研读剧本,研究角色前史,或根据剧本推测出他的过去,分析人物的性格、行为、思想等等,并把这些东西变成自己的东西,让自己去靠近角色。有这样的工作习惯,不仅源于他大学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学习,更源自于他对表演的热爱——大学毕业后,他没有急于走进片场,而是考取了中国国家话剧院,成为一名话剧演员,不断在舞台上积累表演经验和专业功底,才有了今天在影视剧中对角色的塑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