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亚仁主演《燃烧》获戛纳电影节场刊最高分 创造场刊评分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8 08:3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沧东导演执导、演员刘亚仁、史蒂文·元以及新人演员全钟瑞主演的电影《燃烧》日前已经在韩国上映,这部电影还入围了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且在昨日进行了全球首映,并且以3.8分的好成绩获得了戛纳电影节的场刊最高分,同时还创造了戛纳电影节场刊评分的记录,让人尤其期待。

 

  电影《燃烧》是李沧东导演时隔8年的时间回归大荧幕的作品,李沧东导演在2010年结束电影《诗》之后就一直在筹备《燃烧》时隔8年之后的回归也让人表示很期待,很好奇导演这一次就将会带着怎样的优秀作品回归,该电影在去年就已经投入拍摄了,完成全部的拍摄任务之后也确定将会于5月17日在韩国上映,在此之前,电影也入围了71届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并且在昨天进行了全球展映,现场观众们对该电影一片好评,称赞这是李沧东导演的又一部力作,也是李沧东导演的又一部代表作。评委们表示虽然电影之中也有模糊不清的地方,而且时间有点长,但是电影真的很精彩,李沧东导演的实力再一次被认证了,评委们更是给出了全场3.8分的高兴分,这一分数也打破了戛纳电影节场刊评分的最高纪录,超越了之前的《托尼厄德曼》的3.7分,创在了历史。

  昨天电影在韩国正式上映也获得了无数的好评,无论是故事还是演员们的表现都是完美的,导演的执导能力更是再一次的被称赞,这是一部完全有实力参加戛纳电影节的电影。很多观众们都表示电影不仅仅是好看,而且是一部能够充分感觉到思考空间的一部电影,也是刘亚仁所有电影中最具冲击力的一部。

  该电影是刘亚仁继《思悼》之后的又一部力作,表现和演技都十分优秀,有望再次获得奖项的角色。很多人在看过电影之后都表示不愧是闪光刘亚仁,真的是投入了很多感情的一部电影,一个眼神和一个表情都给人一种震撼的感觉,电影很特别,演技也是真的超级赞,是能够给予满分的表现,观众们还表示看完电影完全被刘亚仁所感染,无法自拔,是目前为止看过的最特别的电影和最棒的表演。

  场刊最高的评分记录也让人们十分看好电影拿奖,目前该电影在韩国的热度也很高,而且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也购买了电影的版权,有望在中国内地上映。电影《燃烧》改编自村上春树短篇集中的一篇,讲述一个神秘变态杀手有关的故事,电影诠释了男主角压抑的躁动和扭曲的欲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