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曝光小花妹妹红毯全程站军姿原因:这都怪我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2 13:5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1日,邓超和俞白眉执导的新电影《银河补习班》首映会,邓超和孙俪合体现身,不仅如此两人还带着儿子和女儿一起走红毯,等等和小花两人的亮相也吸引了众多的关注和目光。

  在红毯过程中等等和小花现身的时候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等等一身西装帅气亮相,而小花则是蓝色条纹裙十分的漂亮,两个小孩一个帅气一个可爱,继承了爸爸妈妈的高颜值,让网友们赞不绝口,而当天小花妹妹十分的乖巧,红毯过程中也没有讲话,全程站军姿,引发热议,12日孙俪也通过微博回应小花妹妹全程站军姿的原因,称都是因为自己。

  孙俪发文写道:“妈妈:妹妹一会儿我们要走红毯,要美美的,不可以做怪表情,穿着裙子腿不能分的太开,更不能劈叉(妹妹在学芭蕾一开心就要劈叉)妹妹:好的,妈妈……然后,整个过程,妹妹一动没动过,像站军姿一样,怪表情是没做了,但也没了表情,那么爱笑的妹妹,笑都不笑了都怪我”原来是因为妈妈告诉妹妹要美美的出现在红毯上,所以妹妹乖巧的听从了妈妈的建议,全程都是一动不动的。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妹妹是真的霸王花,霸王花也被麻麻限制了”、“妹妹的心理活动:我要不要劈叉?不行!我答应了妈妈!但是我好开心!我要不要劈叉?不行!我答应了妈妈!但是我好开心!我要不要劈叉?……周而复始,思考中!哈哈哈”、“妹妹很听话耶,昨天的步伐很帅,她走红毯太有范儿了”等等。

  一直以来孙俪和邓超都没有公开过两个孩子的正面照,但是也没有刻意隐瞒,之前一家人一起看球赛也曾被报道过。这一次两人带着孩子一起出现在红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孙俪称因为两个孩子对爸爸的工作不是很理解,一直以为爸爸是歌手,所以这一次带孩子来看看爸爸的工作。邓超也称这一次的电影主题是亲情,所以让两个孩子也感受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