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亲爱的,热爱的》热播 可爱软萌收获观众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5 10:3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杨紫、李现主演的暖心甜宠青春剧《亲爱的,热爱的》目前正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杨紫饰演的佟年就备受观众喜爱,软萌可爱的形象一度被原著粉认可,对于暗恋的表情和细节的处理也让不少人深陷其中,跟着佟年一起追爱。随着剧集的播出,该剧将于今晚迎来佟年醉酒的名场面,究竟杨紫会如何将佟年醉酒的状态刻画出来,令人万分期待。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佟年从酒吧对韩商言一见钟情之后,便对韩商言勇敢展开追求。杨紫将佟年对韩商言表白的青涩和紧张刻画的细致入微,每一次看向韩商言的眼神里也是充满着爱意和痴迷,让人沉醉其中,用实力演技将佟年暗恋的羞涩和忐忑表现的淋漓尽致。

  此外,在上周的名场面《红灯记》中,佟年为了哄韩商言爷爷开心,即使不会唱也硬着头皮唱完,杨紫为了还原小说中佟年唱的感觉,提前练习了很久,#杨紫唱红灯记#更是一度登上微博热搜,获得极高关注度。而杨紫本人更是凭借出色的演绎强势登顶各大数据榜单,其热度可见一斑。

  在下周即将更新的剧情中,除了今晚的佟年醉酒备受关注,杨紫演唱《小毛驴》也是非常值得期待。在此前的预告中,杨紫沙哑着嗓子唱《小毛驴》,将满是失恋和难过的情感融合在歌曲中,演绎的恰到好处,令人不禁更加期待正片。更多精彩内容,每晚19:3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