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现杨紫《亲热》开播高甜互动 调侃角色:高冷小韩在线皱眉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10:5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昨日(7月9日),由杨紫、李现领衔主演,改编自墨宝非宝小说《蜜汁炖鱿鱼》的暖心爱恋剧《亲爱的,热爱的》正式于19:30登陆东方卫视与浙江卫视首播。并于今日并发布了最新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1
2

  昨日播出的第一集中,戏中的佟年(杨紫 饰)对韩商言(李现 饰)一见钟情,并大胆展开恋爱攻势,送爱心宵夜、巧加微信、化身天气播报员等手段齐上阵,暖萌追爱十分可爱。而戏外的李现和杨紫,也在微博上以角色视角高甜互动。“高冷型男”展现反差萌,针对“爱心泡面”贴心留言“泡面不错… 就是小姑娘大晚上没回家,不太安全”。杨紫也大方调侃戏中的韩商言“人家(微信)要给删了佟年都舍不得 呵 男人”!二人诙谐幽默的互动令网友纷纷留言“童颜夫妇太甜了吧!这双向爱情我真实的酸了!”

3

  在剧中,李现饰演的Gun神韩商言,作为KK俱乐部的老板和创始人,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十分的高冷与严格,时刻“紧皱”的眉头将冷酷型男的人物个性展现的入木三分。第一集播出后,李现也在其微博发布了“皱眉表情包九宫格”,并发文称“高冷小韩,在线皱眉… ”引得粉丝们真实情感评论“皱眉俘获我的心”“想在韩商言皱起的眉骨间伸懒腰!”

4

  据悉,《亲爱的,热爱的》每晚19:30分在东方卫视与浙江卫视播出,腾讯视频与爱奇艺也将在每晚22:00同步跟播。

5
6
7
互动截图
九宫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