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田军号》路演吹响重庆站 王仁君细腻刻画人物真实感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2 14:2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8月1日,红色历史电影《古田军号》上映首日,众主创集结重庆向八一致敬!著名导演陈力携主演王仁君、王志飞等人参加映后明星见面会与观众互动并接受媒体采访。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对影片写实内容感慨颇多,肺腑之言引得在场人员热泪盈眶。

01
02
03

  重庆是中国有名的红色之都,“红岩”精神激励着一代代中国人砥砺前行。电影通过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古田会议召开的原因,刻画了毛泽东、朱德、陈毅三个人不同的个性,形象生动,很接地气。有个上小学的小朋友说自己最喜欢影片中的毛爷爷,“因为他在生病的时候还在坚持努力”。这一席话,也使得影片中饰演青年领袖毛泽东的王仁君感受颇多。他也坦言,在刻画人物时要演什么像什么,而不是像什么演什么,能够被新一代的年轻观众的肯定,他非常开心。前来观影的观众中,还有军人与军嫂,他们分享了关于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也表达了对军人职业的理解,也能够感受到他们职业的伟大。在观影过程中,他们尤其是被王仁君饰演的青年领袖所打动,影片中他细腻的表演,入木三分地诠释了一代伟人的形象,他眼神中的坚韧与忧虑很真实。王仁君表示自己在创作人物过程中,结合了历史背景,联想人物当时的生存背景,他认为战争还没有胜利,人民还没有脱离困境,而毛主席是红军的支柱,必须坚强坚韧,不能有一丝伤悲及懈怠。

04
05
06

  一直以来,王仁君都用可圈可点的演技赢得观众的好评,尤其是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他饰演的盛长柏更是以温润儒雅、低调温暖的个性收获一票粉丝。对待演戏,王仁君饱含着敬畏之心,每一次的用心呈现都可以让观众看见。据悉,王仁君后续待播的作品《立秋》《不知东方既白》等也即将与观众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07
0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