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田军号》山东路演感动观众 王仁君坚守初心引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6 08:4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力导演执导,王仁君、王志飞主演的向建国70周年献礼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正在全国热映中。这部全新的主旋律红色史诗电影自上映日起,口碑一路成黑马姿态飙升,猫眼评分更是高达9.5分。为了响应广大“红色”影迷的号召,主创于2019年8月25日来到山东省济南市在影院及济南电视台与观众进行观影后交流,导演陈力携王仁君、王志飞等主演亮相。王仁君身着亚麻色的针织衫及一条黑色宽松西裤,整个人显得高大挺拔,尽显不凡魅力。

《古田军号》山东路演感动观众王仁君坚守初心引共鸣
《古田军号》山东路演感动观众-王仁君坚守初心引共鸣
 

  现场大批的90后、00后年轻影迷纷纷慕名而来,影院及电视台现场座无虚席。年轻影迷与影片主创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仁君抵达现场与观众互动,一开口便用乡音与观众互动,使现场观众都倍感亲切,他毫不吝啬的分享了演绎青年领袖的心得并表示《古田军号》是一部年轻化的重大历史题材影片,在映后能有机会与年轻观众这样面对面深入交流、倾听来自年轻人的声音,令他倍受感动与欣慰“感谢年轻观众,让我们看到了你们内心深埋的爱国热情,永远不要忘了自己是中国人,希望能有更多观众走近影院,感受这部不一样的主旋律电影。”此前,《古田军号》主创捐片酬请90后、00后看电影的活动在网上引发了巨大关注,现场更有热心观众表示,自己也要参与进来,为传承红色基因贡献一份力量,愿意自己掏钱请济南的90后、00后们观看《古田军号》,现场气氛热烈且令人动容。

《古田军号》山东路演感动观众-王仁君-坚守初心引共鸣
《古田军号》山东路演感动观众--王仁君坚守初心引共鸣

  电影《古田军号》以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青年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革命真理,开辟中国革命成功之路的非凡历程。王仁君坦言:这部剧令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他透露在导演的带领下为塑造角色做足了幕后工作,只因源于热爱。让我们一起走进影院,观看这部诚意之作中王仁君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