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尤长靖《做家务的男人》欢乐不断 狗语翻译器笑点连连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9 09:0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最新播出的《做家务的男人》节目中,尤长靖消费观笑料十足,斥巨资购买的狗语翻译器逗乐全场,合租生活欢乐升级。

尤长靖《做家务的男人》

  坚决抵制汪苏泷购买帐篷的尤长靖,花八百五十四元购买了第五代狗语翻译器,室友开启吐槽模式:“狗狗翻译器你买,帐篷你不买!”而尤长靖本人则十分享受,面对狗语翻译机冒出的“每天都很想你”“我爱你”之类的土味情话,嘉宾纷纷笑倒,互相吐槽的尤长靖室友组合活似欢喜冤家,不知道接下来消费观不同的两人,还会有哪些趣事呢?

尤长靖抱小狗

  家里的两只小柯基“暴暴”和“酷酷”捣乱不停,尤长靖和室友被迫成为“铲屎官”,不断控诉“狗狗是做家务最大的敌人”;而另一方面继尤长靖被狗咬伤以后,室友也不慎被“暴暴”咬伤,还自嘲是“狂犬病潜伏患者”,被咬伤的室友组也因此添订了新守则和饮食注意事项。

尤长靖和汪苏泷逛超市

  从陌生到熟悉,尤长靖和室友同普通合租青年一样,即便平时因琐事互怼吐槽,但关键时刻两人都很体贴温暖。他们的相处模式引发了网友对合租生活的思考,想知道尤长靖和室友还会有哪些神奇趣事么?敬请期待每周五12:00网播、每周六晚卫视播出的《做家务的男人》,和尤长靖一起解锁欢乐合租生活,也期待优秀歌手尤长靖带来更多音乐作品方面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