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尤长靖朋友到访 《做家务的男人》 饭桌欢乐多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6 09:1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最新一期的《做家务的男人》中,尤长靖的朋友们来家里做客,探讨室友相处之道,饭桌趣事不断。

 

  家务男招待日开启,尤长靖家也迎来了几位好朋友。杨迪刘维一进屋便开启家务观察模式,从人字拖到地面的干净程度,俩人不断评价。尤长靖和室友点了外卖招待客人,引起嘉宾讨论待客之道,刘维直言,这个节目叫《做家务的男人》,结果没有一个男人会做家务。饭桌欢乐不断,尤长靖和室友开启了互怼模式。

  室友爆料尤长靖睡觉打呼噜,还评价其为有唱功的打呼,引得在场嘉宾大笑。尤长靖则反击室友爱花钱,连洗手液都要买两瓶,吐槽之余,尤长靖还得意地分享了自己的节俭型香皂放置法,真不愧是居家好手。吃完饭进入做家务主题,大家决定用“吹羽毛”比赛来决定洗碗的人选,尤长靖忍住笑意,不顾杨迪在一旁的搞笑捣乱,全心全意吹羽毛的样子,十分有趣了。虽然赢得了比赛,尤长靖还是加入了做家务阵营,默默收拾着碗筷,室友相处之道就是相互分担。

  下周尤长靖家又会有哪些精彩的生活片段呢?敬请期待每周五12:00网播、每周六晚卫视播出的《做家务的男人》,和尤长靖一起修炼做家务技能,也期待歌手尤长靖即将上线的首支单曲MV,解锁更多音乐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