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深夜食堂》8月30日上映 魏晨饰演出租车司机体验夜班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6 08:3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梁家辉导演并主演,集结了刘涛、魏晨、杨佑宁、彭于晏等优秀演员共同出演的电影《深夜食堂》即将于8月30日(本周五)登陆全国院线。该片改编自安倍夜郎的同名漫画,讲述了一个只在深夜零点到清晨七点营业的小馆中,发生的一系列或美好甜蜜、或悲伤治愈的温暖故事。片中魏晨饰演的“唐宋”是一名夜班出租车司机。深夜是大部分人放松休息的时间,而“唐宋”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整夜时刻保持精神的高度集中,孤独地在静谧的城市穿梭,长时间久坐且不规律的饮食、作息……正因为饰演这个角色,魏晨切身的感受到出租车司机职业的辛酸和不易。

梁家辉魏晨二度合作电影《深夜食堂》剧照

  选择做一名演员,就代表着需要承受不同环境下、不同角色中的各种挑战。2016年,梁家辉与魏晨合作电影《冰河追凶》时,曾在零下40度的极寒之地、冰雪之上拍摄数月,在《深夜食堂》的拍摄现场,两人与同组的演员郝平、张艺上忆起在冰湖之上等待拍摄的场景仍记忆犹新。此前接受采访时,魏晨曾说:“做音乐更多的是向大家表达自己,讲自己的故事和心情,做演员则能通过不同的影视作品、不同类型的角色,体验更加丰富的人生,是表达角色的故事和心情。这两年拍戏比较多,当我确定要做(演员)我就会专一一点,把每件事都做好。”也正是对影视行业的尊重与热爱,让演员魏晨不断突破自己,为影迷朋友们奉上一部又一部充满诚意的影视作品。期待这部充满中国味的的《深夜食堂》为观众奉上一道能感同身受、同苦同甘的温暖宴席。

魏晨电影《深夜食堂》剧照1
魏晨电影《深夜食堂》剧照2
魏晨电影《深夜食堂》剧照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