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Super3星斗场》决战收官 敢拼为热爱加冕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6 09:4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8月24日),首档全明星篮球竞技真人秀——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在北京迎来总决赛。作为今夏火热的篮球真人秀,引起了各界广泛关注。吴尊作为上一季红色联盟冠军踢馆本赛季,带领战神队以绝对实力打进八强冲击总决赛。吴尊带着对篮球的这份热爱,热战到底,虽然最终惜败,但敢拼到底,不留遗憾!

吴尊超级企鹅联盟

  在前两周的踢馆赛中,吴尊所带领的战神队连战两轮,面对体力消耗和对手的强势进攻,战神队调整节奏,凭借扎实的篮球水平和团队协作,稳中求胜拿下两局,成功晋级总决赛。

吴尊控球

  本期总决赛直播中,赛制全面升级“八分钟定生死”,相对于之前的比赛,此次更加残酷,能否冲击冠军,就看这一战。战神队开场形势不利,居于下风,但始终全力应战。比赛进行到最后30秒时,吴尊和队友谷月灼配合默契,利用另一位队友胡齐宽的无球掩护,为谷玥灼赢得一瞬间的空间,造成对手犯规,取得罚球机会。虽然最终战神队以8:10的比分惜败对手,但面对较量,战神队始终全力以赴,这股拼劲,值得最大的敬意!

吴尊挑起投篮
吴尊跳投

  虽然这场篮球盛会已经落幕,但热爱篮球的心不会停下,就像吴尊在节目中说的一样“拼尽全力才是对篮球最大的尊重!”。比赛虽然结束,但他会像对待篮球一样,带着一份热爱,一直拼到底,期待吴尊未来更多精彩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