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灌篮5》热力开播 经理人吴尊投篮命中引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23-08-02 15:2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时隔两年回归,由优酷出品的青春篮球竞技原创节目《这!就是灌篮》第五季于今日正式开播,吴尊受邀作为本季灌篮经理人重磅加盟,在释放敢拼敢闯、热血无畏的篮球精神的同时,也引领起全民运动狂潮。

  在第一期节目中,吴尊与同为经理人的萧敬腾开场就上演了一出热血沸腾的篮球对决,作为引领无数人追逐篮球梦想的“无极尊”,同时也是前文莱国家队球员,吴尊面对实力同样强劲的对手萧敬腾,坚韧冷静的寻找突破口。在一次次的进攻防守中,他终于找到机会,投篮命中瞬间引爆全场!赛后吴尊笑称,和萧敬腾厮杀时拼到裤子都摔破了,让观众在笑出眼泪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吴尊精湛的球技和契而不舍的篮球精神。

  面对「墨尔本大学」厂牌的外籍球员,在比赛中场孙悦教练布置完战术后,吴尊很自然冷静地用英语翻译给球员听,与生俱来的亲切感和绅士风度很快拉近了他与教练们及选手的距离。网友不禁感叹吴尊在灌篮5真是打了两份工,既能当经理人又能当翻译。

  与此同时,吴尊作为一位父亲,此次前来还把女儿NeiNei的戒指绑在鞋带上,家人的祝福和陪伴对他来说格外重要,他也公开在社交媒体上分享:NeiNei和Max也和他一样热爱篮球,真想要为他们寻找球搭子!而在选择参赛球员这方面,比起看起来就很厉害的球员,吴尊表示自己更倾向于选择“潜力股”,更是直言:赢,才是最终目标!

  阔别两年后高燃回归,《这!就是灌篮》第五季引起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吴尊作为经理人,究竟会选择与怎样的潜力股球员组成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热血燃动、奔赴极限的篮球对决,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锁定每周三中午12:00优酷视频,晚上23:50山东卫视,看经理人吴尊与街头篮球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