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殷旭亮相时装品牌发布会 造型青春活力元气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6 10:5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演员殷旭受邀出席了XUANPRIVE33“御尚中国,风华之夜”发布会。现场,殷旭身穿一件设计感十足的黑色风衣式连衣裙,腰间配带棕色不规则腰封,简单中带着小细节,搭配半扎的高马尾,整体造型青春活力、元气满满又不失“旭公子”的霸气。

殷旭1
殷旭2

  殷旭颇受时尚界青睐,经常在各大时尚活动中看到她的身影,每次造型都让观众惊艳。去年她更是相继受邀参加了米兰时装周、巴黎时装周、北京时装周和上海时装周,好衣品备受关注。

殷旭3
殷旭4

  殷旭不仅成功塑造了《芈月传》卫良人,《延禧攻略》方姑姑,《皓镧传》云少妃等角色,去年更是跨界转为投资人,成功出品了《延禧攻略》。据悉,殷旭现在正在筹备制作新戏预计明年二月份开机,期待她能够再给观众献出精彩的电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