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廷东《全职高手》剧情正酣 莫凡进击荣耀之夜

http://www.yule.com.cn 2019-08-30 08:0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荣耀第九届职业联赛挑战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观众期待已久的兴欣战队与嘉世战队的“宿世之战”也终于上演。而双方队员也不负期望,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成功点燃这个满载荣耀的冠军之夜。莫凡作为兴欣战队擂台赛成员之一,对战荣耀四大战术师之一的肖时钦,现场险象环生,精彩不断。

杨廷东侧颜

  莫凡决战冠军之夜  享受比赛继续成长

  “冠军之夜”兴欣战队与队长叶修曾经的“老东家”嘉世战队展开PK,兴欣战队派出唐柔、莫凡等进攻型选手,开启荣耀挑战赛擂台赛序幕,不料对方出其不意派出机械师“生灵灭”肖时钦首发出场,刚猛唐柔不敌其战术布局,首战失利败下阵来。莫凡接档上线,荣耀新人兴欣忍者“毁人不倦”对战荣耀四大战术师之一“生灵灭”,精彩好戏不断上演。

杨廷东时尚大片

  莫凡第一时间隐蔽,占据最高点以视野优势寻找机会,为打掉对方“电子眼”追踪,而暴露位置信息,后采取硬攻,连环释放大招与对方直面作战,数次巧妙避开对方攻击,带走对方“血量”,但因招数释放过多,关键时刻,技能全部“冷却”,无法输出技能而输掉比赛。

杨廷东优雅写真

  这场力量悬殊的比赛中,莫凡见招拆招,在劣势中寻求机会,打出了忍者的最好水平。虽然战败,也在这次的实战中莫凡明白了“有时候技能留着比用出去好”。希望下场比赛,能见证成长后更好的莫凡。

杨廷东荣耀时刻

  从较劲到走心 与角色“和解”

  从踏入演绎行业至今,莫凡算是杨廷东演员生涯一个特别的存在。如何在极少的台词情况下,将莫凡的孤傲与细腻,冷漠与柔情展现给观众,这对杨廷东来说是一个难题。起初他有很多想法,观察和学习不同的表演方式,通过研究表演方式来试图传达人物特质,但后来在实践中,感到角色带来他的“吃力”感。之后,他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人物心理感受上,“莫凡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他寡言少语,但内心世界却与兴欣紧密相连”大多时候的莫凡,不善于用言语来表达情感,杨廷东就会用细腻的表情来表达态度。从跟表演较劲,到真正开始走心,杨廷东也在这个过程完成了与角色的和解。

  《全职高手》即将迎来会员大结局,荣耀黑马兴欣战队与开服鼻祖嘉世战队谁将站上荣耀之巅,冠军之夜今晚揭晓,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