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沐宸《全职高手》挑战升级:荣耀新贵唐柔冉冉崛起

http://www.yule.com.cn 2019-08-30 08:0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全职高手》荣耀第九届挑战赛迎来最后一战,兴欣战队在赛场上正面迎击嘉世战队,唐柔作为兴欣的主力选手,首发登上了此次挑战赛的擂台赛,对抗老将肖时钦,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李沐宸《全职高手》剧照

  反套路对手 战法新星唐柔闪亮战场

  在最新剧情中,第九届挑战赛赛制发生了变化,擂台赛由原来三人变成五人,并取消了个人赛,唐柔作为兴欣战队首发队员,开场便遇上嘉世副队长肖时钦,这对她来说压力不小,如果唐柔发挥好,这对接下来上场的选手将会是一剂很好的“镇定剂”,如果发挥失利将导致兴欣战队整个挑战赛积分下滑,所幸的是,最后唐柔顺利将对手血量下减,为后续要上场的选手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战后肖时钦也对唐柔点评道:这将会是和叶秋一样可怕的对手!

李沐宸黑白写真

  观看唐柔的表现,她的成长有目共睹,从以前垫后助攻,到如今挑战赛中作为首发队员上场,她身上所展现出来的体育竞技精神愈发明显,并且在对抗肖时钦时,面对对方布置下的跳雷,能凭借自己对声音的精准捕捉及灵敏度躲开陷阱,并反套路对方,一颗荣耀界的战法新星即将冉冉升起!

李沐宸与《全职高手》兴欣战队

  努力诠释好角色 保持职业紧迫感

  不少观众通过《全职高手》认识到演员李沐宸,面对演员这个职业,李沐宸也有着自己的想法:“我时刻保持着职业紧迫感,现在总是觉得拍的戏不够多,一部戏拍摄周期需要三四个月,播放周期在一个月,而看完一部戏只需要两三天,演员的生命力需要丰富的角色加持,我希望自己可以接到更多优秀的剧本,把好的一面,努力诠出最完美的角色带给大家,得到观众的接受与认可。”李沐宸身上所表现出来的精神正好与《全职高手》中唐柔努力、严格要求自己相契合,这也让不少观众看到李沐宸一路走来与角色的相互成长!

李沐宸侧颜

  《全职高手》今晚即将迎来大结局,让我们共同期待李沐宸饰演的唐柔打出一个漂亮的荣耀收官战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