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小黑战记》杭州路演人气爆棚 动画同仁盛赞影片品质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3 12:1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豆瓣9.6分的国产系列番剧《罗小黑战记》同名动画电影即将于9月12日在全国上映,电影的全国路演近期正在火热进行中。影片目前口碑表现十分优秀,淘票票开画分数9.8,成绩喜人。9月2日,导演木头、原画作者阿根来到了杭州,与粉丝们进行了亲切逗趣的互动。

导演木头原画阿根签绘

  本土动画大咖为电影打call   赞许木头导演不忘初心

  路演现场不仅仅有木头和阿根两位《罗小黑战记》电影的主创,还请来了很多杭州当地的动画圈同仁。wuhu动画创始人王善扬表示,作为一个动画创作人,非常喜欢这部电影,觉得它集可爱、感动、燃为一体。《昨日青空》制片人刘敏则表示,电影特别好看,特别干净,很希望这样的电影可以成功,这样干净的片子能够成功,是创作的成功,而创作的成功是我们最开心的事情,也很高兴看到木头导演如此坚持自己的创作。《福星高照朱小八》导演阿助表示看完被圈粉。资深影评人郝昕也表示了对电影的支持,他说,“在座的有很多都是动画圈的年青一代、老一辈的创作者,今天借着这个机会也想说,其实从今年开始整个动画产业都向一个非常好的方向发展,我愿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同仁们带来一个更好的创作环境。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去支持《罗小黑战记》,因为这是近几年自己看过得国产电影中非常感动,非常“高级”的一部作品。”几位嘉宾诚恳的发言,让大家看到了动画人的惺惺相惜。也让大家相信并期待中国动画电影会越来越好。

嘉宾上台参与互动

  粉丝录制VCR送惊喜  日常催更不能停

  此次的杭州路演现场,没能到场的粉丝们更是为主创们制造了个小惊喜,为这次的活动录制了一段VCR。粉丝们不仅花式表示了对小黑的喜爱,还亲手为风息画了漫画,大家更是在视频里也不忘催更。还有粉丝大胆在现场表白木头导演,谢谢他创作出一个这么温柔的世界。

木头阿根互动

  《罗小黑战记》每次的路演都会变成大型粉丝问答会,这次也不例外。现场的粉丝把积压了多年的问题统统在现场发射给主创们: TV版什么时候更新?电影大卖的话有没有考虑过周更?会不会出游戏......而木头导演也是耐心地一一回答。游戏方面,他表示在不能做出自己满意的游戏前不会再做了。还有粉丝问到:有没有什么时刻是觉得熬不下去了?导演回应:就是最初的那个阶段比较辛苦,但是后面就慢慢地好起来了,看似云淡风轻的回答却让现场跟随多年的粉丝感慨万千。活动的最后,是《罗小黑战记》全国路演的“保留节目”,木头和阿根照例为全场的粉丝进行了绘签,可谓是尽心尽力在营业。

杭州站大合影

  电影《罗小黑战记》由北京基因映画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寒木春华动画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9月12日,这部高暖治愈的动画大电影即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