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酒馆》桦子为爱转变,蔡荣成为“护妻狂魔”圈粉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7 09:1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陈宝国、秦海璐、冯雷、刘桦等实力派老戏骨携王晓晨、陈月末、张可盈、蔡荣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大剧《老酒馆》正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和腾讯视频热播中,该剧自开播至今收视率节节攀高,一直稳居收视榜首。近日,蔡荣饰演的桦子在剧中为爱转变,成功化身男友力Max的“护妻狂魔”。
蔡荣1

  蔡荣男友力Max,桦子护妻狂魔上线

  蔡荣饰演的桦子,原本是个沉默寡言,一直被姐姐小棉袄保护在身后的听话弟弟,但他自从认识了日本女孩小尊后,整个人性情转变,变得外向开朗,话也多了笑容也多了。最主要的是,他变得勇敢了,变得像个真正的男子汉了,这一切都是为了小尊为了真爱。当桦子得知小尊在学校受欺负时,蔡荣用拳头紧握的细微动作就表达出了桦子按捺不住内心的怒火,要为小尊出头的坚定决心。桦子冲到学校教训在校欺负小尊的日本学生。原本懦弱、被姐姐一直护在手里的桦子,现在变得勇敢,这一切都是因为真爱。连网友也纷纷在线刷屏称“桦子护妻狂魔上线,男友力 Max”。

蔡荣2

  桦子再现暖男本色,蔡荣圈粉无数

  剧中桦子不仅男友力爆棚,而且还尽显暖男本色,对小尊十分照顾。不仅网友表示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就连剧中桦子的姐姐小棉袄也被这对“小男女”酸成了柠檬精。桦子处处护着小尊,小棉袄吃醋了,桦子也先替小尊说话。剧中小棉袄叫桦子帮自己抓螃蟹,桦子让姐姐“自己抓”,转头就夸小尊“小尊真棒”,蔡荣将桦子对小棉袄和对小尊的这种反差“变脸”态度演绎的极度鲜明并逗乐了观众。网友纷纷开始互动打趣的问“桦子,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小棉袄吗?”


蔡荣3

  桦子在剧中不仅带着小尊抓螃蟹、放风筝,还带着小尊看电影吃冰糕。同时,蔡荣饰演的桦子每每看小尊时,嘴角微扬,神情都带着甜蜜,能透过他的眼神看到他内心的欢喜。桦子这样的暖男,让网友纷纷表示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的这个验证已经失灵了,都想来一打桦子这样的细心暖男,进而蔡荣饰演的桦子也因此成功圈粉一众迷妹。


蔡荣4

  但是最新的预告中,桦子与小尊的“自由恋爱”受到了父亲陈怀海的强烈反对,因为民族大义,因为中日矛盾,桦子与小尊在一起就是“天理不容”没理智的行为。你又怎样看到这样的爱情呢?桦子和小尊最终能幸福甜蜜的在一起吗?就让我们一起关注今晚的《老酒馆》,在其中去找答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