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邹敦明《善始善终》圆满收官 警服加身正义凌然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10:1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由宋凯导演执导,何东、张帆编剧,秦俊杰、孙铱、邹敦明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2019年缉毒案件刑侦大剧《善始善终》在爱奇艺平台迎来会员收官。该剧讲述了警察方寒(化名方末)以卧底身份潜入沧澜,一举捣毁境外贩毒组织的故事。其中,邹敦明饰演一个为兄弟出生入死,深入敌穴的卧底警察。

邹敦明

  陈升方末互通消息  邹敦明细节展演技

  在万众期待中,《善始善终》终于迎来了大结局。陈升和方末在计划最后抓捕行动时,听到方末提到一陌生女子一脸费解,邹敦明用眉头紧锁的表情来表现自己的疑惑,反应真实不做作。在两人揭秘的过程中,陈升暗戳戳的一个搓手动作,低头思绪回应方末并点头示意,这一连串的小细节都展示了邹敦明对人物的揣摩和踏实的演技。

  陈升圆满完成收网任务 邹敦明警服加身正义感爆棚

  在陈升和方末的助力下,警方终于成功捣毁一众毒枭,完成收网行动。陈升也因为卧底任务圆满完成,换上了昔日的警服。在最终判决场面下,邹敦明以一身警服形象出镜,端坐在座位席上,虽然脸上还留着之前的伤疤,但身上那股由内而外的正义感却格外令人敬佩。与此同四,这也刻画了一个缉毒警察明知艰险也要深入虎穴的坚定信仰,更是向大众传递了一份热血精神。

邹敦明《善始善终》

  《善始善终》已圆满落下帷幕,但演员邹敦明的精彩之路才刚刚开始,期待邹敦明下一个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