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空降利刃》张赫演技获赞 从“刺儿头兵”到热血兵王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0 08:1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江苏卫视热播剧《空降利刃》中,张赫一改往日霸道总裁、古装小生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新兵齐小天,他的形象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刺儿头兵”。剧中,齐小天既有任性调皮的一面,也有激情热血的一面,成为军营之中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线。

  齐小天“刺儿头”形象初现 新兵成长线令人期待

  19岁的齐小天,年轻气盛,桀骜不驯,而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这让初到军营的他显得有些“格格不入”。果不其然,从进入部队第一天起,齐小天就被戴上了“刺儿头兵”的帽子,与班长李保根(庄小龙饰)各种矛盾冲突不断。

  剧中空降兵们进行跳伞复训,新兵齐小天因为太紧张而被营长潘野点名批评。自觉丢人的李保根,回到宿舍之后要求一班全体罚做俯卧撑,齐小天自然成为了重点“关照”对象。“我体能不好,我认,我练,你凭什么说我是草包。”面对班长的指责,齐小天“奋起反击”,俩人几乎要动起手来。

  接连的受罚经历,让齐小天他暗暗下定决心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剧中,齐小天以看书为名,半夜躲了起来。早上睁开眼的李保根,以为一班出了“逃兵”,报告连长马当先之后,几乎是动员一切力量找寻齐小天的下落。受到连带责任的李保根,最后被连长罚戴着防毒面具跑步,正中齐小天的“圈套”。

  不仅是在军队生活中跟班长李保根对着干,在训练过程中,齐小天也是各种状况不断。比如,在叠伞包训练中,找不到伞钩;比如,在戴防毒面罩训练中,完全不得动作要领,屡次垫底;再比如,在对抗训练中,以训练不适应实战化训练为名,搪塞敷衍……“也难怪李保根会对齐小天咬牙切齿了,这孩子真的有点欠收拾!”“齐小天太叛逆了,正好去部队磨练磨练,锻炼一下他的心性。”观众纷纷表示。

  而对于这样一个角色类型,张赫心中也有着不一样的解读。“他是一个心灵受过创伤的问题少年,有点拼,有点皮,也有点脆弱,有点孤独,也是一个很可爱的形象。”

  据悉,在后续剧集中,齐小天将加入“锅盖头”,与张启一道砥砺特战尖刀,最终成长为一代“兵王”,而新兵齐小天的成长线也将成为该剧未来最大的看点之一。“相比于许三多,齐小天更像是现在城市里的孩子,阳光自信有个性,想要的东西非常多,完全是当代年轻人的一个缩影,希望这个角色可以让年轻观众感同身受。”张赫表示。

  观众点赞最帅兵哥哥 张赫:欢迎为我的表演打分

  张赫坦言,之所以接下齐小天这样一个角色,其实有两部分的原因。其一,被齐小天身上的莽撞、拼劲、不怕天不怕地的精神头儿所吸引。“生活中的我,其实非常中规中矩,性格非常温和。齐小天做的事情,是我生活中做不到的,他给自己起了个外号叫‘齐天大圣’,我想体验一下这样的人生。”

  其二,是被剧中所呈现出的战友情、兄弟情所深深感动。张赫表示,自己在读剧本时,就曾数次感动落泪,这在他的演艺生涯中还是第一次。“每一次小天遇到挫折,既是对他心灵的冲击,也是对我的心灵冲击。兄弟之间的感情,很容易触动我,这部剧也让我从一个理性的人变成一个感性的人。”张赫表示。

  俊朗的外表,狂放不羁的性格,让齐小天成为了军中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线,也让张赫赢得了很多观众的点赞。“这样的军人也挺接地气的,表面上吊儿郎当,心中却有大爱担当。”“一向对兵哥哥没有抵抗力,尤其对齐小天这么帅的兵哥哥!”

  对于观众如潮的好评,张赫本人显得非常谦虚。“我觉得自己和真的军人相比,差得太远了。他们心中有责任,有荣耀在,这才是最可敬的地方。”与此同时,张赫还表示,后续剧情中,齐小天人物性格将发生巨大反转,“欢迎大家为我的表演打分,一同见证热血兵王的逆袭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