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顾佑明出席活动为祖国点赞 热情活力传递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5 08:5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3日,由腾讯视频主办的爱国这一课“祖国因你更赞”活动在北京进行,热剧《全职高手》、《陈情令》、《老酒馆》等主创纷纷亮相活动。因《全职高手》韩文清一角获得众多关注与喜爱的青年演员顾佑明化身爱国课代表,与现场观众一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递新时代正能量。

顾佑明比手势舞

  发布会现场,顾佑明与赖艺、范津玮作为《全职高手》剧组代表等一同燃情演绎点赞手势舞,并教授现场观众伴随音乐一起舞动,热情而有活力,感染到每一位观众。当全场一起做起点赞手势舞,所有人的心都已被点燃。简单的手势,却有力地传达出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热烈的祝福。现场,顾佑明更是表达了自己对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感受,深情告白祖国,为祖国送上最炽热的祝福:“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祖国生日快乐!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传达出年轻人应有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共鸣。

  作为新时代青年演员,顾佑明一直以来秉承砥砺初心,保持着积极阳光的形象,传递出向上爱国的正能量,也期待他以赤子之心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顾佑明简单清爽
顾佑明亮相活动
顾佑明魅力十足
顾佑明气度非凡
顾佑明热情活力
顾佑明绅士气质
顾佑明绅士质感
顾佑明潇洒随性
顾佑明眼神深邃
顾佑明硬朗有型
顾佑明真实简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