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顾佑明现身品牌大秀 亮彩条纹造型复古摩登显风度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1 08:5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8日,演员顾佑明受邀出席上海品牌大秀,身穿亮彩条纹外套搭配修身黑裤,将贵气绅士与型男质感结合得恰到好处,低调大气又不失复古奢华。而独特的领口设计与干净利落的剪裁相得益彰,衣摆点睛之笔的祥云刺绣花纹,更是呈现精致细腻的高级质感。劲爽短发搭配黑色圆框眼镜的顾佑明,眼神坚定而沉稳,充满引人的故事感,在复古与艺术元素的碰撞中彰显出极致的表现力。

顾佑明风度翩翩

顾佑明酷帅摩登

顾佑明魅力十足

顾佑明帅气有型

顾佑明现身大秀

顾佑明潇洒随性

顾佑明眼镜造型

顾佑明质感高级

  据悉,顾佑明曾在《全职高手》、《像我们一样年轻》、《扶摇》等多部电视剧中塑造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坚定热血的韩文清,霸气硬朗的陈国强,腹黑凶狠的战北恒。表演自然,风格多变,期待他演绎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