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忠《国民老公2》正在热播,“国民老爸”再次营业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5 09:0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3日晚,由熊梓淇,赖雨濛,陆忠等主演的电视剧《国民老公2》在腾讯平台上线播出。《国民老公》这部剧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看过,第一部播出时就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很多网友对第一部的结束依依不舍。此次回归热度不减当年,粉丝们表示非常期待。

 

  剧中,“国民老爸”再次营业,演员陆忠仍然担任许嘉木的父亲一角。许父(陆忠饰)依旧是温情设定,对儿子关爱有加,还亲自送上暖心鸡汤。陆忠饰演的许父不但关心儿子的心态,劝诫他不要逃避爱情,更是为他的爱情加油打气。陆忠凭借其柔情和真挚的父亲形象而圈粉无数,同时无数观众更好奇在《国民老公2》中,许嘉木和宋相思这对“慕斯CP”在许父(陆忠饰)的助攻下能否再次相遇走向完美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