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梓淇《国民老公2》甜虐开播 陆瑾年情话成模板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4 13:3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3日,由企鹅影视、1CM领誉出品,开泰时代、阅文影业联合出品,根据言情天后叶非夜原创小说改编,熊梓淇、赖雨濛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国民老公2》在腾讯视频正式甜蜜开播。

  “国民老公”陆瑾年心动回归 演绎浪漫甜虐之恋

  《国民老公2》是第一季“国民夫妇”故事的延续,熊梓淇此番也将再次回归出演“国民老公”陆瑾年,与赖雨濛演绎一场浪漫甜虐之恋。在已播出的剧集中,陆瑾年乔安好夫妇婚后甜蜜场面不断,陆瑾年的花式吻、公主抱更是让网友狂赞老公力爆棚。但在此前的预告片中,也曝光了二人苦闷悲伤的片段。在第一集开头更是戏剧化的出现“离婚”情节,转而又疯狂撒糖,让网友大呼:剧情好像在坐过山车。

  陆瑾年情话技能满分 被网友赞为“情话模板”

  《国民老公2》一经上线,引发网友讨论最多的便是其中甜蜜的撒糖场面,而陆瑾年的浪漫花式情话更是引发网友围观,被盛赞为“情话模板”。剧中的陆瑾年在工作上雷厉风行,生活中也内敛沉稳,但身为“妻奴”的他,一见到乔安好情话便滔滔不绝,几番深情告白更是让网友大呼“被撩到”,堪称情话达人。

  据悉,《国民老公2》已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三20点更新两集,会员始终多看六集,让我们继续期待熊梓淇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