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笔畅一身橘造型亮眼 大秀舞台无敌热血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8 09:0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上周六晚播出的《音浪合伙人》中,音浪召集人周笔畅因为个性大胆的妆容在微博上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不愧是美妆博主周笔畅!而在本期节目中,周笔畅不仅在舞台大秀上有了新的突破,在造型上更是带来了新的惊喜,让人眼前一亮!

周笔畅 (1)

周笔畅 (2)

  通过上一期的节目,面对两位新晋召集人,这一次的周笔畅明显有了“师姐”的自信与气场,明白了节目组的“小套路”,点评起欧阳娜娜和胡彦斌的个秀来也丝毫不在怕的。幽默风趣的调侃很快将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让我们的新晋召集人也快速融入到节目中,“周师姐”可谓是用心良苦啊!在召集宣言中,周笔畅也将正能量继续传递,这一次她希望的合伙人可以拥有不顾一切奔向执着的那份热情与能量。这一番热血的宣言最终召集到了99位合伙人,期待“笔你好看”音浪团将这份正能量“传疯”!

周笔畅 (3)

  在本期节目中,周笔畅和“笔你好看”音浪团将组成一个摇滚热血的乐队,以乐队的形式一起演绎歌曲《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碰巧的是,在“笔你好看”音浪团中正好有一位组乐队的“最佳人选”,这位神秘的合伙人从17岁就开始玩吉他,是一位从业24年的资深摇滚乐手。他在采访中说到:“对于摇滚乐的这种精神,它并不应该仅仅只局限于音乐里面,只要你认真努力得去做一件事情,你就很摇滚!“这与周笔畅的想法也十分一致,有了这样一位默契的队员,相信最终的大秀必定会让我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光芒!

周笔畅 (4)

  为了配合大秀热血澎湃的氛围,周笔畅在造型上也花了不少心思!当聚光灯亮起,周笔畅转过身面向观众的那一刻,好像整个舞台都被她照亮了!一身橘色西装又炫又飒,同色系的高跟鞋又流露出几分女性的柔情,凌乱的湿发和“笔笔”style的细长眼线都让人移不开眼。如果说上期节目中周笔畅是“美妆博主”的话,这一期绝对是刚从时装周秀场回来的时尚博主了!周笔畅到底还隐藏了多少我们不知道的技能?本周六22:30江苏卫视《音浪合伙人》给你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