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浪合伙人》胡彦斌周笔畅组百人乐队热血来袭 欧阳娜娜改编《天天想你》甜美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8 11:3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22:30江苏卫视《音浪合伙人》迎来第三期节目,本期节目中三位音浪召集人胡彦斌、周笔畅、欧阳娜娜将会和合伙人们在24小时之内共同演绎创意大秀。

合伙人们 (1)

合伙人们 (2)

  本期节目中乐评人赵品霖与300位合伙人共同合唱开场曲《大中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伙人们用最赤诚的真心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开场曲演唱完毕,三位音浪召集人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欧阳娜娜带来改编的曲目《天天想你》,自唱的欧阳娜娜多才多艺,嗓音甜美,安静的娓娓道来那些属于青春期少女的心事。在互相点评表演的阶段,周笔畅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看娜娜的现场,周笔畅究竟会如何评价欧阳娜娜的表演?

  胡彦斌一身黑色西装亮相舞台,以钢琴弹唱开场,演绎《你要的全拿走》,胡彦斌还精心设计了与合伙人们进行互动,虽然是安静的情歌,依然调动了合伙人们的情绪。当胡彦斌被问道为什么会设计与合伙人们进行互动,胡彦斌幽默的表示想让合伙人见一见“本人比电视帅”,引发全场欢笑声不断,玩笑过后胡彦斌表示其实是为了得到更多合伙人的青睐,希望合伙人们能够加入他的团队,一起完成大秀表演。周笔畅带来歌曲《疯》将现场气氛点燃,穿着高跟鞋唱跳的周笔畅本次的表演气场全开,再一次为我们带来了无限惊喜。

胡彦斌 (1)

胡彦斌 (2)

  当主持人李响问道三位音浪召集人对于本次节目大秀的一些想法时,欧阳娜娜表示希望跟像她一样的年轻人一起用音乐和戏剧的方式完成大秀。而周笔畅和胡彦斌则有一些不谋而合都想要现场组乐队,通过乐队的形式表达出不同的主题。胡彦斌希望做一个非常大的超级乐队的秀,希望每一位加入他的音浪团的合伙人都能感受到音乐的快乐。周笔畅则表示“如果你心里面也充满着不顾一切奔向执着的那份热情与能量,一起把它传‘疯’”。

周笔畅 (1)

周笔畅 (2)

  当三位音浪召集人来到排练室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些“小插曲”,三位音浪召集人分别进入到对方的排练室,合伙人们的反应也十分搞笑。当三位音浪召集人回到自己的排练室,合伙人们热情欢迎。在紧急的24小时,胡彦斌耐心教学没有学过音乐的合伙人,周笔畅反复排练想要追求真情实感的流露而不是表演痕迹很重的舞台剧的东西,欧阳娜娜现场为弦乐团指导,排练《秘语》和《树洞》两首歌的编排,面对排练时出现的诸多问题,音浪召集人会如何解决?

欧阳娜娜 (1)

欧阳娜娜 (2)

  今晚胡彦斌将携“最牛”音浪团激情开唱《宣言》,周笔畅携“笔”你好看音浪团热血演绎摇滚曲风的《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欧阳娜娜携“娜时候”音浪团带来青春舞台剧《娜娜脚本》,三位音浪召集人和300位合伙人的表演究竟会如何呈现?锁定今晚22:30江苏卫视《音浪合伙人》,音乐不独唱,快乐不独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