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锵登快本被封锦鲤男孩 抢枕头大战被钟汉良王源围攻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9 09:5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5后影坛新秀王锵近日受邀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此行是王锵入行以来的综艺首秀。王锵当天身着蓝色休闲衬衫外搭红绿撞色开衫,显得清爽又有活力。第一次上综艺节目的王锵显得有些腼腆,但在游戏互动环节动力爆发,连续两次幸运的快速抢到垫子,成为钟汉良、王源等一众嘉宾的“围攻”对象。


 

  都说板寸头才是考验男明星颜值的标准,而留着板寸头的王锵的登场显然没有令观众失望。初登综艺舞台的王锵大方的和大家打招呼,并介绍自己在电影《解放·终局营救》中饰演的角色。王锵在游戏互动环节加入了何炅老师的战队,作为全场年龄最小的嘉宾,颇受大家的关照。王锵在节目中首次曝光了自己的网购记录,奇葩的购物经历也让大家看到了王锵生活中可爱搞怪的一面。在抢垫子大战环节,王锵也展现了肢体的灵活性,连续两次幸运的快速抢到垫子,但无奈寡不敌众,成为一众嘉宾的“围攻”对象。有网友表示,王锵真是个宝藏男孩,在戏里的角色忧郁懦弱,在戏外却是反差极大,耿直活泼又有亲和力。

  在定档10月25日的电影《解放·终局营救》中,作为主演之一的王锵饰演炮团战士葛贵忱,与钟汉良、周一围对手戏,影片以平津战役总攻前夕为背景,由一场激烈的城市战争展开,描绘了时代裹挟下小人物命运和情怀的故事。《解放·终局营救》是王锵的第二部大荧幕作品,他的第一部处女作是与金马影后周冬雨合作的胶片电影《阳台上》,王锵干净青涩的脸庞和极具辨识度的长相令人印象深刻,被影评人称赞为“初恋脸“、”高级脸”。此外,王锵也颇受时尚界的青睐,模特出身的王锵在镜头前极具表现力,第一次拍杂志就上了高端时尚刊物《红秀》,随后也多次受邀品牌活动、为知名品牌代言,人气和口碑双丰收。高起点、潜力股王锵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