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锵《朋友请听好》一本正经的搞笑 获封综艺黑洞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7 11:4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芒果TV自制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朋友请听好》于2月26日播出第一期,2月27日晚22点在湖南卫视联合播出。95后新生代影视演员王锵作为助播嘉宾亮相《朋友请听好》,与何炅、谢娜、易烊千玺、周震南一同完成了广播小站的第一次全球试播。第一次上真人秀的王锵不自觉的一本正经的搞笑,获封综艺黑洞称号。

 

  第一次融入这个广播小站团队的王锵给大家带去了特殊的见面礼:放磁带的怀旧录音机,何炅老师立刻用录音机录下了大家的第一段声音;王锵还亲自带了全套手磨咖啡为大家烹饪咖啡,暖心小哥哥超有爱。如果你觉得王锵只有这乖巧的一面那就错了,之后的画风说变就变。王锵在节目中自我介绍时说自己叫王锵,铿锵的铿(keng),随后keng哥的称号就被网友记住了,大家纷纷在其微博下留言keng哥你好;节目中王锵自信满满给大家做慕斯蛋糕结果状况百出把大家笑翻,但最终做出来美味的慕斯蛋糕还是赢得了大伙的点赞;念听众来信又口误说放生自己(放过自己);劝说不喜欢吃鸡蛋的人说:你是不是没有吃过茶叶蛋or皮蛋……王锵在节目中一本正经的搞笑也是没谁了,何炅老师说每个综艺都有一个bug,王锵就是那个特别好笑的bug。可爱多王锵在节目中的表现也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有网友评论其:“无意的搞笑、认真的可爱!”“喜欢你的冷幽默!”“很暖心的可爱大男孩。”“超有梗的宝藏男孩。”

  演员王锵因和金马影后周冬雨合作胶片电影《阳台上》走入观众视野,2019年合作导演李少红出演战争商业片《解放终局营救》饰演帅气的炮兵小哥哥葛贵忱,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有着戏骨潜质和高级脸颜值的王锵受到行业内的认可,并于2019年获封年度新人称号,期待王锵未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