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今日上映 魏晨:感受每个中国人的赤诚热血

http://www.yule.com.cn 2019-09-30 08:1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今天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该片也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及映后见面会,近30位主创合体出席,与已完成观影的观众共同分享影片中的种种感人瞬间。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北京首映礼1

  作为管虎导演执导的七故事之一《前夜》的主演,魏晨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感恩之情:“非常荣幸能参与到这部电影之中,也感谢管虎导演给我机会,让我有幸以特别的方式经历1949年10月1日开国大典这个重要的历史瞬间,感受那个年代的赤诚热血。能见证祖国重要的历史时刻,相信每位中国人都会热血沸腾。”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北京首映礼2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魏晨海报

  在70年前的开国大典前夜,魏晨饰演的“纠察队长”,与“林治远”(黄渤饰)等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彻夜奔忙,只为保证新中国第一面红旗顺利升起。尽管没有经历当年光芒万丈的历史时刻,但魏晨坦言片场的环境让人一下子回到了当年,“虽然年代不同,但是(和角色)年纪是相同的,年轻人当面对这样一个难忘的历史瞬间的时候,热血沸腾的心情和状态是相同的,那种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是相同的。当我们到了拍摄现场,感受一条街的游行队伍、举国欢庆的场面,我们一路冲到天安门广场的时候的那个心情,好像不需要什么准备,进入那个场景自己就已经化身为那个时代年轻人的状态了。”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魏晨剧照1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魏晨剧照2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用7个经典的瞬间回溯70年流金岁月,在7个动人的故事中回顾历史的漫漫长河。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