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佳《我和我的祖国》今日上映 饰演女飞又飒又A

http://www.yule.com.cn 2019-09-30 09:5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总导演陈凯歌、总制片人黄建新,导演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共同倾力打造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今日上映。宋佳与文牧野导演合作,在《护航》篇中饰演女飞行员吕潇然,展现“中国空军花木兰”的飒爽英姿。

 

  在之前释出的预告片中,宋佳饰演的吕潇然含泪敬礼,说:“我接受安排。”也驾驶战斗机直冲云霄,彰显中国空军飞行员的英武靓丽。她对军人的演绎让不少观众在看过点映之后印象深刻,网友们纷纷表示“宋佳太A了”、“她的那几个眼神真是绝了”,令广大观众更加期待。

  据悉,《我和我的祖国》已于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期待宋佳演绎的超A女飞行员吕潇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