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早餐中国》第2季首曝回归预告片 探寻市井人生的温暖日常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7 10:2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腾讯视频和海峡卫视联合出品的《早餐中国》,日前发布了第二季节目的回归预告片,据悉,《早餐中国》第2季将于10月21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每周一到周五早上8点暖胃更新。

 

  《早餐中国》第2季即将上线 网友表期待:不够看不过瘾!

  《早餐中国》第一季于今年4月份播出,该美食短纪录片将镜头对准了中国各地的特色早餐美食,讲述早餐店老板与其经营数十年的早餐店背后的故事。豆瓣评分7.9, 腾讯视频平台播放量超3亿次,《早餐中国》第一季在口碑和流量上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第二季节目,将延续第一季的调性,继续搜索全国各地的早餐美食。作为“网生化”纪录片中的佼佼者,有了第一季节目的口碑加持,观众对于《早餐中国》第2季期待颇多。在日前发布的回归预告片里,通过采访,观众表示:看过第一季节目,只觉得节目太过精彩,不够看,不过瘾。更有众多观众热切为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家乡早餐美食,希望节目早日走进当地探店,记录他们的地域早餐。

  《早餐中国》第2季全新升级 解锁美食背后的城市文化

  近年来,美食纪录片已成为市场上大热题材,垂直细分化日渐成为美食纪录片领域发展的必然趋势。对比同类型的节目,《早餐中国》在叙事结构和内容上都做出了独有的差异化亮点。接地气的街头美食,幽默活泼的镜头语言,紧凑精悍的剪辑节奏,凭借迥异的模式创新和风格突破,《早餐中国》在一众美食题材纪录片中脱颖而出,成功走进观众心中。

  网生化纪录片要想受到更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除了注重在模式和内容上的创新,更离不开优渥的平台土壤。近几年来,腾讯视频在纪录片题材的打造上日益精品化,力求在契合平台气质的基础上向用户传递更多正能量。与第一季节目相比,《早餐中国》第2季为了全面广泛得展现丰富多元的早餐美食,制作团队将拍摄视角延伸到了更多的北方区域和江浙沪等一二线城市,通过地域美食,解锁其背后的城市文化,品味各不相同的城市性格,这也是《早餐中国》第2季在广度和深度上的进一步探索和成长。

  “我认真做,您慢慢吃”,10月21日起,腾讯视频《早餐中国》第2季每周一到周五早上8点暖胃更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