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早餐中国》第2季开播 首集开启新疆美食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1 11:2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腾讯视频和海峡卫视联合出品的美食短纪录片《早餐中国》第2季,已于21日上午8点正式登陆腾讯视频,首集节目走进吐鲁番一家经营20多年的烤包子店,展现了新疆地区独特的美食风味和淳朴可爱的风土人情。

《早餐中国》配图1

  《早餐中国》第2季上线 新疆烤包子征服观众味蕾

  皮薄肉嫩,酥脆可口,经过层层工序精心烤制的包子,让等待的食客早已垂涎欲滴。艾买提作为烤包子店的店主,和节目组透露,这样的烤包子在当地一天可卖2000个以上。被问到烤包子如何制作才能美味时,艾买提在分享牛肉、孜然这些原材料之后开始保持神秘。

《早餐中国》配图2

  艾买提虽是一店之主,但店铺实属“家族企业”,他和兄弟分工协作,共同打拼,也让原本普普通通的包子店在当地做出了一些名气,每天在门口大排长龙的顾客们就是最好的证明。

  烤包子的美味不仅在当地广为流传,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节目上线后,不少观众表示:“这样的烤包子看上去过分好吃了!”“看得口水直淌,这节目不适合空腹看,简直太饿了”。

  品市井美食观百味人生 《早餐中国》第2季传递温暖正能量

  新疆作为《早餐中国》第2季节目探店的第一站,烤包子的“隆重”亮相已经让观众印象深刻,之后的节目也将呈现更多丰富多元的早餐美味。热辣香麻的重庆小面,鲜嫩多汁的赤峰对夹,汤鲜料足的宁波面结面,细腻嫩滑的银川羊杂碎......街巷间流传的经典味道,美食中承载的人文情怀,《早餐中国》第2季都会一一捕捉,用真实的记录手法,为观众娓娓道来一个个美食与人的故事。

《早餐中国》配图3

  食物是人类的另一种语言,用美食中蕴含的故事抚慰人心,是美食纪录片的文化使命和担当。《早餐中国》第2季除了对晨间美食的探索外,也会聚焦不同地域早餐背后的城市文化,记录平凡人物在城市生活的奋斗点滴。品市井美食,观百味人生,在快节奏时代的生活为看客们提供点星温暖,是《早餐中国》第2季为之努力的方向。

  人间烟火,温暖长存。早餐要吃个热乎,才能迎接滚烫的人生。10月21日起,腾讯视频《早餐中国》第2季每周一到周五早上8点暖胃更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