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少年》开播 刘宇宁首演电视剧成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2 11:0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朱锐斌执导,汤祈岑编剧,黄子韬、张雪迎领衔主演,刘宇宁、曹曦月、黄少祺、朱杰、孙振宸、王子腾等主演,王劲松、张帆特别主演的年代热血青春剧《热血少年》今日开播。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的上海滩,生活在棚户区底层的小人物们,在各方势力的重重压迫下不断蜕变的热血故事。首次跨界挑战“演员”身份的刘宇宁在剧中饰演“实习捕头”卫乘风一角,胆小软弱的他在亲人、兄弟的帮助下开启“过关打怪升职之路”。

刘宇宁《热血少年》

  首次出演电视剧 刘宇宁另类“打”戏惹人怜

  以歌手身份被大众熟知的刘宇宁此次跨界影视剧,在备受关注的同时也不乏听到大众对他演技的质疑。但从《热血少年》之前官方曝光的预告片中不难发现,刘宇宁的眼神、动作,一颦一笑都看不出这是一位首演影视剧的新人演员,卫乘风在他的诠释下,人物形象更加饱满立体。

刘宇宁饰演卫乘风

  卫乘风身为“实习捕头”却胆小懦弱,受到欺负时也不敢反抗,“可怜、矛盾又无助”是他的真实写照,“在线挨打”成为他的关键词之一。也正是因为一直处于被欺负的状态,卫乘风的一段独白才更直戳人心:“我们穷,我们卑微,我们不配愤怒!”这不仅仅代表卫乘风,也代表了众多小人物从心底里发出的声音,也是对世界不公的感叹!饱含压抑、愤恨情绪的台词配合刘宇宁对角色的把握,让观众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就可以记住卫乘风的角色特征,也看到了刘宇宁身为演员更多的可能性。

  演员歌手多栖发展 刘宇宁不负期待

  在电视剧《热血少年》中,刘宇宁不仅以演员的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更是先后为该剧演唱了主题曲《带风的少年》,片尾曲《戒》两首歌曲。在与黄子韬合作的《带风的少年》中,刘宇宁以吟唱的方式将少年对时局与命运的反抗展现的淋漓尽致。而由摩登兄弟为《热血少年》量身定做的首支原创作品《戒》中,刘宇宁唱词之间在满含热血气势的同时,带有一丝不羁与洒脱。

刘宇宁新剧今日开播

  作为摩登兄弟乐队的主唱,刘宇宁曾为众多影视作品倾情献声。《让酒》、《如约》、《一番星》、《明明》等歌曲一经发布便多次问鼎各大平台音乐榜单。其中《让酒》更是以霸屏之势,一跃成为B站的“万能BGM”。除了音乐实力备受肯定外,摩登兄弟的人气也可见一斑。出道仅一年的时间就开启巡回演唱会,超高的上座率和粉丝给力的现场应援一度引发众多媒体和网友的热议。

  如今,无论是音乐还是影视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刘宇宁也不负期待,一步一印,努力前行。期待今晚刘宇宁与卫乘风的合体,也期待未来刘宇宁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作品!

新闻表情